close

其实买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。。。其实也对amiibo不是那么有兴趣。。。其实之前已经有了2个。。。都是网上大折扣的错!

这个Toon Link是我上两个星期去悉尼的时候,偶然看见的。。。那时候应该是刚推出吧(根据我朋友说的)

总共是有4款 :http://www.polygon.com/2016/9/1/12749518/the-legend-of-zelda-amiibo-30th-anniversary

(当时候我拿着Ocarina Link, Toon Link 和 Zelda。。。最后我把两个放回原位,主要是看钱包做人啊 Dx)

老实说以当时的汇率来说,不算贵的 一个澳币17。。。只是本人最近刚成为无业游民,不敢乱花

*都是在JB Hi-FI的价格

放一下当时的情况吧~

(我称这为:Amiibo之墙)

这是我入手的Toon Link,这造型和摆姿我很喜欢~看起来就像一名指挥家那样

(盒子包装)

(背面功能说明)

先声明,我只有一台任天堂掌机而已。。。而且还是第一代3DS。。。这些Amiibo根本发挥不了作用,除非另外买个NFC Reader就能用了。

我也没打算买啦 这些Amiibo纯碎收藏而已~

估计我应该也不会开箱了,因为包装真的很美!(收藏家的毛病?)

最后来个我的Amiibo全家福~

(另外那两个是‘动物之森’ Animal Crossing New Leaf 系列的)

嘴里说不会再买了,心里想的又是另一回事。。。

如果有了稳定的工作,或许会慢慢买我的心头好,或许吧。。。

啊对了,还有一个也是叫Amiibo的,只是都是卡片的形式,目前我只看过动物之森的系列卡片(都可以用在动物之森游戏里)

我只买了2包,价格是澳币3.99一包,里面有3张随机的卡片:

(没抽到我的村民,还蛮失望一下的 ;_; )

arrow
arrow

    喵星人のG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